DSCF5319.jpg

來到香港的第一餐就獻給超狂的甘牌燒鵝,連續八年蟬聯米其林一星榮耀,開業僅僅四個月就拿下第一次殊榮。
祖父是鏞記酒家創辦人,二代父親在奪權爭產中落敗,其子纏訟過程中自立門戶,創立了甘牌燒鵝,另造高峰。

多人推薦必吃餐點有,甘牌燒鵝脾瀨粉 (限量)、燒鵝乳豬飯、化皮乳豬、太子撈麵、
皮蛋酸薑,整體
價格不便宜,但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好想每個都點來吃吃看喔~

地點:甘牌燒鵝 (香港灣仔美食)
地址:灣仔軒尼詩道226號寶華商業中心地舖 (港鐵灣仔站 A5出口步行4分鐘,地圖)
營業時間:11:30-21:30 (周一至周日)
官網:http://www.krg.com.hk/
 




DSCF5314.jpg

連續八年勇奪米其林一星,聲名大噪的甘牌燒鵝,在下午一點半依舊一位難求。
快步奔向櫃台索取號碼牌,得知還有25組客人,粗估還要三十分鐘跑不掉,因為店面頗小啊。

【香港住宿推薦】15間網友激推香港飯店!便宜尖沙咀、中環旺角大彙整

DSCF5319.jpg

DSCF1531.jpg

等待的過程中只好不斷透明櫥窗的燒鵝打發時間,並默默期望限量的餐點不要賣完啦。
之前看報導曾聽到老闆說「以禮待人、以誠待人」是核心理念,排隊時正巧碰到孕婦,
店員反應很快立即從裡面抬椅子出來請她坐著等,看在波比眼裡覺得頗感溫馨。

DSCF5320.jpg

DSCF1537.jpg

DSCF1538.jpg

DSCF1533.jpg

DSCF1534.jpg

超熱門餐點有甘牌燒鵝脾瀨粉 (限量)、燒鵝乳豬飯、化皮乳豬、太子撈麵、皮蛋酸薑等。
波比最想吃得當然是限量販售的甘牌燒鵝脾瀨粉,但....已經賣完了,嗚嗚~
在店員的推薦下,我們只好退而求其次改選甘牌燒鵝下庄(1/4隻有鵝腿HK$200)。

DSCF1542.jpg

甘牌燒鵝(下庄HK$200元,約台幣783元)
金黃發亮的外皮,光看口水就要流下來了。
祕傳的醬汁搭上豐盈的肉汁,口口皆是濃厚的鵝油香,好吃啊。
即便它不像鏞記是用炭爐燒烤而成,但我覺得美味程度更勝於它呢~

DSCF1545.jpg

鵝腿以外多半無肉全是骨頭,就CP值來說還是錯過的甘牌燒鵝脾瀨粉高,
因為它的燒鵝就是我要的單純鵝腿,而且比這道便宜快HK$100元,將近台幣350元說

DSCF1554.jpg

最後是普普通通的白灼菜心啦,燙青菜就是那樣囉,粗粗的菜梗若覺得單調不好入口,
不妨在鵝肉吃完後,將盤上剩餘鹹甜引味的鵝油醬倒入,口感絕對立即大升級呢!

不耐排隊的人,或許可以考慮外帶回飯店吃,感覺時間應該會快很多。
然後晚上六點後要加收一成服務費,如果可以中午用餐是最划算的喔~

(最後更新時間:)

arrow
arrow

    波比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